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2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召开

4月19日,2022年全省语言文字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副省长、省语委主任方光华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厅长、省语委副主任刘建林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省语言文字工作,省总工会、陕西科技大学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QQ图片20220420093639_副本.jpg

QQ图片20220420093436_副本.jpg

我校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校长陈玉林、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视频会结束后,陈玉林立即召开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会议,对我校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做出了安排。

QQ图片20220420093425_副本.jpg

陈玉林指出,结合中央、教育部、陕西省等各级部门有关要求,要充分认识语言文字的特殊重要性,深刻理解语言文字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中的重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传达了陕西省贯彻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章程》,对语委工作性质、成员分工、工作形式等再次作了阐述,要求各单位准确把握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谋划好本部门工作,推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2022年各项工作计划任务落地落实。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