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八秩华诞,喜庆传九州;不辍耕耘,桃李遍四海

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全校上下喜庆母校80华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谨代表全校学生祝福母校!向全校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勤的耕耘,留下了动人的千古佳话;您质朴的追求,传递着强劲的时代之音。执着、跋涉,一如奔流到海不复回的江河——老师,您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后继的青年学子:躬身播种,耕织理想,科教兴国,民族腾飞。80年风雨历程,80年岁月如歌。正是在一批批老师的指引下,一代代学子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做出了并继续做着应有的贡献。

  八秩华诞,校庆喜传九州;不辍耕耘,桃李开遍四海。值此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全校学生向奋斗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为我校科教事业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祝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学生会  研究生会

                                     2014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