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来校访问交流

为促进乳品营养与健康研究,推动校企合作,2月9日,国家乳业技术研究创新中心秘书长冷候喜一行来访,副校长赵敏娟出席座谈会。伊利集团创新中心高级科研总监司徒文佑,校长助理刘学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赵敏娟对冷候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国家乳业技术研究创新中心及伊利集团在推动我国乳业健康发展方面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在食品、畜牧、草业等领域的科研优势,希望借助此次交流契机,校企双方能够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汇聚资源,通过科技创新共同推动我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冷候喜介绍了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勇担国家赋予的任务与使命,加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与科研机构的合作,凝聚国家乳业发展的创新力量。

会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亚平、食品学院院长吕欣分别介绍了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组织模式及食品学院发展的历史与学科优势。伊利创新中心司徒文佑高级总监、冯昊天总监等与会来宾与刘学波教授团队成员就伊利健康科学基金,以及乳品与脑健康、功能性乳品等合作方向开展了深入交流。

合影_副本.jpg
合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