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三场专场招聘会举办

4月9日、10日,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和外语系联合承办的2021届“人文-经管-外语”专场招聘会,园林学院和林学院承办的园林、林学类专场招聘会,葡萄酒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_jpg.jpg

3260D6A3900D9541CA2F4BDC733296B5_副本.jpg

“人文-经管-外语”专场招聘会吸引碧桂园、绿城集团、中国人寿、新东方和学而思等70家单位前来招聘,400余名毕业生参加据统计,80余名学生达成拟签约意向。园林学院、林学院承办的园林、林学类专场招聘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陕西等全国20个省、市的86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累计需求5300余人。葡萄酒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吸引22家行业龙头企业来校招揽人才,累计提供岗位54个,用人需求量达320余人次。截至10日下午16:00时,共有学生230余人现场求职,30余名学生达成了拟签约意向。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在招聘会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与毕业生、参会单位代表亲切交流,希望2021届毕业生学有所成、奉献社会,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最终实现好就业、就好业的目标。

学生应聘_副本.jpg

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会议组织井然有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志愿服务热情周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校校园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学生素质全面,特别是‘诚朴勇毅’校训令人难忘,今后会继续来校招聘,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2021届毕业生、林学院2018级研究生袁国芸表示:“今年的招聘会企业层次高、用人需求广,给毕业生搭建了宝贵的就业平台。通过与用人单位交流,我掌握了最新的就业信息,了解到成功应聘的必备条件,对我应聘技巧的提升和专业素质的拔高都有很大的帮助。”

商源集团招聘负责人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葡萄酒行业的‘黄埔军校’,公司不少技术和营销骨干都来自西农,他们专业水平高、扎实肯干,受到领导同事的高度认可。本次来校招聘,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企业的精心组织服务和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西农葡萄酒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满意就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