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在大学生拳击锦标赛揽获金银铜牌

9月28日,为期6天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圆满结束,我校葡萄酒学院胡凯川、人文学院别尔克波力·买克什,林学院冯垚分获+91公斤级金牌、91公斤级银牌和57公斤级铜牌。我校同时荣获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111.jpg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拳击协会、河北省教育厅、唐山市教育局、迁安市教育局为支持单位。比赛设置不同重量级8个级别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49支代表队的276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大学生拳击队在体育部副教授王海峰和谷健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91公斤级、91公斤级和57公斤级的比赛分别获金牌、银牌和铜牌。根据竞赛规程,我校拳击队教练王海峰上台为+91公斤级获奖运动颁奖。

222.jpg

2021年,拳击运动项目正式被列入中国大学生竞赛体系,本次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拳击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体教融合的具体行动,也是体教融合模式下高校参与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