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第六届艺术硕士(MFA)作品展举办

10月20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党委宣传部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协办的“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六届艺术硕士(MFA)作品展在风景园林艺术学院2号楼美术馆开展,展览至10月25日结束。

合影1_副本.jpg

本次画展共展出油画、书法、水彩、水粉、插画等作品83件。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饱含深情、墨韵生动、富有时代气息,在笔墨与油彩间绘出了陕南地区美丽乡村新图景,以独特的视角与多维的手法记录社会风貌,表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景象,激励广大青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青春正盛的精神面貌和不懈奋斗的进取之姿喜庆党的二十大。

1.jpg
《牧牛人》肖成祥 《古建风景》冯润琳 《梦回汉中》杨银思

                                      1_副本.jpg
        《陕南风光》翟婷    《小店中的构成》黄琳静

1_副本_副本.jpg
《喜庆党的二十大》梁泽昊  《喜庆党的二十大》黄琳静、刘天艺


《乡村生活》赵冰澍

_副本.jpg
《乡村振兴下的火烧店镇》郭言


《燕子 · 到来、筑巢、离去》梁泽昊

开展当天,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现场参观了作品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