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第五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为提升陕西农业品牌影响力,7月20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与经管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神农杯”暨 “洛果蕾蕾”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办。

3.jpg

大赛围绕“推广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92个团队60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赛申请,最终72个团队提供了有效的短视频、商业策划书等材料。秉承公平公正原则,经过初赛,最终共有22支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特邀省品牌和高质量发展中心副主任蔡俊亚女士、杨凌示范区农科融资担保公司风控总监孟宇东先生、经管学院汪红梅教授、任彦军教授等担任评委。依照防疫规定,100余名学生及市场营销教研室部分教师到场观赛。

2.jpg

参赛团队通过PPT路演答辩展示了各策划方案的创意及亮点。随后,专家评委就项目、短视频的创新性、可行性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T sia”、“秦系三农”团队荣获一等奖;“心想事成”等四支团队荣获二等奖;“洛神赋”等六支团队荣获三等奖。

1111.jpg

经管学院院长夏显力教授表示,营销赋能陕西农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振兴战略,这对于我们农林院校的大学生而言,具有格外重要的意义。“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不仅成为学生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连接纽带,也成为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平台,也是落实立德树人、践行高质量发展观的重要抓手。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