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QQ图片20210628091313_副本.jpg

6月2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阵地。是展示学校发展成就,讲好西农故事、凝聚西农力量、传播西农形象的重要窗口。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作为学校重要的新闻信息发布平台、网络舆论引导载体和思想文化教育阵地,将重点呈现和发布学校在扎实履行强农兴农的历史重任中的重大改革,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生态文明、促进人类健康、服务乡村振兴等服务国家战略中的成果、经验、先进人物和优秀事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西农要闻”“强农兴农”“科技前沿”“西农人物”“西农影像”五个栏目。其中“西农要闻”栏目主要发布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事件、最新动态;“强农兴农”栏目主要发布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支农、乡村振兴等领域的突出贡献和典型经验;“科技前沿”栏目发布学校最新的、在国内国际上领先的科研成果;“西农人物”栏目主要发布学校在扎根西部大地,服务国家战略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西农影像”栏目主要发布视频新闻、原创视频作品和校园美景图片。

在“学习强国”APP搜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点击“+订阅”。或者使用“学习强国”APP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订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期待大家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二维码600x600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