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成一行来校调研

4月27日,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马国成一行来校调研,就动物胚胎生物工程、牛羊体细胞克隆技术研究及畜牧兽医学科人才培养等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陈玉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动医学院、动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image.png

马国成表示,我校在动物胚胎生物工程、牛羊体细胞克隆技术研究等领域特色鲜明、独具优势,多年来为我国畜牧兽医领域培养了大量高素质科研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围绕肉牛种质创新、动物疫病防控等领域与我校有较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优势学科强强联合,共建科研平台、人才培养项目等。

陈玉林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示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与我校有相近的优势学科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能在开展畜牧兽医产业核心技术攻关、重大重点项目平台建设、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等方面携手合作,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生态文明、促进人类健康、服务乡村振兴等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马国成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博览园和省农牧良种场等。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