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调研有机认证工作

3月6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沈黎萍一行来校调研有机认证工作情况并座谈交流。副校长韦革宏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公司总经理宋晖主持,认证中心公司总经理汪小霞介绍了认证中心概况,食品学院院长吕欣、我校资环学院土壤有机肥专家张增强教授和食品学院食品加工专家胡仲秋副教授分别就开展有机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并结合陕西省各县市实际情况和学校能够提供的专业技术支持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9DIGGE9Q5LD5WBPTV992P7K_副本.jpg

沈黎萍对我校和认证中心公司为陕西省有机认证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有机产业发展对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发展有机产业离不开与专业认证机构的合作,更需要专家教授的支撑指导。她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能够继续发挥专业平台优势,充分整合学校雄厚的专业技术资源,与陕西省及各县市市场监管部门和各级政府通力合作、互利共赢,以更强、更专、更好的专业有机认证服务全力配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陕西省有机示范县创建工作,为国家有机农业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韦革宏对沈黎萍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校有机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和专家的作用,全力配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有机示范县创建工作。

沈黎萍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学校测试中心和认证中心,并前往我校有机食品与有机产品认证教学实习基地杨凌百恒有机果园有限公司调研有机认证开展和基地建设等情况。

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春阳、副局长陈峰涛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座谈。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