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柳文超爱心基金-西农经管学院学子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3月19日,“柳文超爱心基金-西农经管学院学子奖学金”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学校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中国侨商联合会、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陕西省侨商联合会代表以及副校长罗军、教育发展基金会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罗军代表学校对中国侨商联合会、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柳文超爱心基金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开启双方更深度更密切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共同的发展。

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介绍了侨联的发展以及和柳文超爱心基金的渊源,希望学校用好爱心基金,配套完整实施细则,使基金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副理事长郭俊琴女士分享了柳文超基金的设立、发展、使命和责任,表示企业家要有更多社会责任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西部,学校有很多来自西部的优秀学子,这次捐赠也是想为西部的教育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培养更多人才参与西部大开发。


罗军为郭俊琴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柳文超先生通过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在我校设立西农经管学院学子奖学金,捐赠400万元定向资助支持经济管理学院法制讲座、优秀学生励志奖学金、“十四五”人才(团队)培育及学科专业发展支持计划、教师学习交流等活动开展,捐赠项目分十年进行资助。

会上,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与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秘书长高令春分别介绍双方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介绍了柳文超爱心基金的使用用途及实施方案,表示一定珍惜、珍重、节约,用好每一笔捐赠,发挥好项目的积极推动作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夏显力表示会严格按照捐赠要求实施,最大化激励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