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参加西藏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并调研

7月19日,应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校副校长罗军在拉萨参加了西藏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并开展了专题工作调研。

成立西藏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是西藏自治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举措。中心挂靠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旨在加强对西藏自治区职业教育的理论研究,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作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对口支援单位,罗军副校长受其正式邀请而参加了19日上午举行的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并受聘为研究中心专家。

19日下午,罗军一行还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使命、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和发展思路,高度评价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成就和两校长期合作所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就乡村振兴背景下深化继续教育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和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