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6门课程获批陕西特色线上课程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等6门课程入选。

我校入陕西特色线上课程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参与人

1

九曲黄河生态文明教育

杨乙丹

赵忠、夏显力、张青峰、杨艳芬、刘莹、石宝峰、邓瑾、方建斌、姚军、付金霞、王娜

2

大美秦岭生态文明教育

朱宏斌

卜书海、王娜、付少平、樊志民、张磊、常庆瑞、张硕新、李卫忠

3

陕西农业历史与考古

程至杰

樊志民、李荣华、卫丽、阿盈娜、赵越云、张飘

4

走进陕西(双语)

张杰

苏磊鑫、王敏、王珏青

5

名园鉴赏

冯静

乔秀娟、穆艳、罗西子、胡海燕、赵明德

6

汉唐风韵——陕西自然与文化遗产资源保护

唐英

史承勇、李侃侃、郝捷

陕西特色线上课程是着眼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高等教育优质资源培育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大力推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此次全省共立项建设135门特色课程,体现陕西历史、地理、文化、民俗、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秦岭生态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考古等,建设完成后通过验收的课程将自动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本次获批的6门陕西特色课程,是近年来学校深入挖掘学科特色和地域区域优势,大力培育、推进课程建设的优秀成果。学校将持续加大统筹和支持力度,确保立项课程建设顺利实施,并充分发挥特色课程示范引领,鼓励高水平教师创新课程教学组织模式,推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数字化转型,推动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提升。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