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宣讲工作,11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副书记、宣讲团团长徐养福,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集体备课会。

IMG_4999_副本.jpg

徐养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精心准备,把握好基调,有针对性地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

会议特别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刚教授做专题辅导。他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就入手,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不仅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更是建设世界上最强大的长期执政党的理论指南。李刚教授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宣讲团成员充分认识到本次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伟大的历史性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宣讲团成员杨鹏教授作了题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的示范宣讲,着重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重大创新、重大经验等理论成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尽解读。宣讲团成员就宣讲内容、方法及课件进行了认真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在集体备课会总结时指出,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心准备、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工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贡献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