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花蕊初醒,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春光烂漫时,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与我们如约而至。在这特殊而又温暖的日子里,校工会谨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发展默默贡献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颔首回望,携手同心。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这些成就离不开全校女教职工的智慧、汗水与无私奉献,你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西农精神”,充分展示了西农女性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时代风采,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3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步阶段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五个标杆”创建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更需要全校上下凝聚智慧力量,合力奋进攻坚。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著的追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师德师风的楷模、爱岗敬业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社会风尚的先锋,为国家富强、社会和谐、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工会

2023年3月7日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