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学子获批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未来•青年发展类项目

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未来•青年发展类项目评选结果公布,我校人文学院徐陈松同学主持的“七彩课堂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力素养计划”项目入选花旗中西部高校青年就业支持项目,生命学院何海洋同学主持的“小农人助力公益环保”项目入选玛氏箭牌可持续•玛上GO项目。

“公益未来•花旗中西部高校青年就业支持项目”是面向中西部高校推出的短期就业实习项目,面向大二到大四的学生,进行深度职业发展探索、简历撰写及修改、面试技巧等线上课程培训以及线下就业锻炼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就业实践能力,丰富个人阅历。“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可持续•玛上GO项目”是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于全国高校开展公益环保类活动,旨在召集富有创意、热衷环保、敢于实践的青年学子,运用可持续思维及创新意识,策划环保方案并亲身参与公益实践。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坚持扶困与扶志相结合的工作理念,依托阳光团工委广泛开展资助系列主题活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能力,项目入选丰富学校资助育人实践活动载体和平台,让受助学生有更多成长成才的锻炼机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