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长办公会研究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评选等事宜

1月16日,校长吴普特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2021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有关要求,开展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遴选建设工作,对进一步激发教学团队活力,推动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质量提升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一流师资队伍建设行动计划,及时总结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充分发挥优秀教学团队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办法》(修订)。会议强调,学校信息系统建设要坚持“需求牵引、总体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原则,强化服务导向,统一建设标准,规范建设流程,促进集约建设和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建设质量和使用效能,切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化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学校与西安市人民政府《深入推进都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学校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乡村振兴与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研究了李仪祉先生塑像设立、马铃薯新品种“紫玫瑰2号”生产经营权实施许可等事宜。通报了学校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签署《共建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合作协议》有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