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企合作共谋产业绿色发展

1月12日,广东星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房玉林出席座谈会,农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房玉林对张伟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国家战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特色优势,提出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学校科教优势,汇集各方力量资源,拓展合作空间,努力探索合作新模式,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

张伟明从公司概况、企业产学研合作、公司产品及应用、科技创新成果与转化等方面对广东星联科技农膜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和学校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双赢。

双方就建立合作机制、建设产学研载体、人才培养举措、形成多学科研发合力、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