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党委常委会研究“学风建设年”实施意见等重要事项

  7月29日,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17年第20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学风建设年”实施意见等重要事项。

  会议审议了学校《“学风建设年”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人才培养的根本保证。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思想政治工作为统领,以学生学风建设为核心,以抓好课堂教学质量为切入口,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形成合力培育优良学风,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审议了巡视整改报告、选人用人专项工作报告,以及《选派干部担任助理职务暂行办法》等3个文件,研究了推荐“典型宣传人物”人选,开放校园、公车改革、对口支援青海大学等其他重要事项。

编辑:孔亮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