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民盟陕西省委主委范九伦一行来校调研

4月1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一行来校调研民盟陕西省委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杨凌工委主委、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昝林森分享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经验。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会上,昝林森全面介绍了民盟杨凌工委和学校民盟委员会在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民盟杨凌工委和学校民盟组织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组织发展质量、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范九伦对民盟杨凌工委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在昝林森主委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各高校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完大家汇报后,范九伦对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是党派发展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是党派履职尽责的根本力量,通过此次调研,大家要认真思考,结合实际学习借鉴杨凌盟工委尤其是西农盟组织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发展质量。要加强政治引领,弘扬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引导新盟员接受知盟爱盟教育,提升全体盟员的政党意识、参政意识,切实做好盟组织建设工作。要以民盟的文化教育科技界别优势为抓手,多建睿智有力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为国家战略发展和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与力量。

校长吴普特向范九伦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对民盟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会前,在校期间,范九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技推广展和科教体制改革二十年成就展,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博陪同参观。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