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10场网络招聘会“职”等你来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招聘服务不断线,近期,我校将利用西农就业云平台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会,食品-葡萄酒、信息、畜牧兽医、农科、林学、园林、生物医药、水利-环境-工程、机械、经管-人文-外语等10场行业类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网络招聘会_副本.jpg

本次网络招聘会是学校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由就业指导中心和各院、所积极探索,细化工作举措,根据求职学生存量及就业意愿搭建的线上招聘平台。主要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专业性强,细分行业明细。同以往“大而全”的综合招聘会不同,本次招聘会从4月11日开始,跨度达16天,按照行业和学科划分依次举办,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高效、便捷、务实的就业信息交流服务。二是可视度高,便于精准分析。网络招聘会开展过程中,学校可通过后台对毕业生报名、简历投递、洽谈、面试和offer发放等情况进行过程化管理,且能直观、科学、及时有效的做好招聘会效度分析,措施及时跟进,为后续系列招聘活动开展提供良好遵循,确保招聘活动效度有效提升。三是组织有力,确保取得成效。本次招聘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的工作理念,结合疫情影响下地方和行业发展趋势,重点在国家战略重大区域、重大行业邀约,并结合就业大学堂、基层就业论坛、研职讲坛等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毕业生学农爱农意识和强农兴农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此外各承办单位将招募网络招聘会志愿者,开展会议前中后全程服务,提高网络招聘会成效。

附:“访企拓岗促就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会

http://nwsuaf.bysjy.com.cn/detail/news?id=683392&type_id=3891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