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参加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6月24日上午,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宣布展会开幕,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致辞,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教局局长王建利主持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刘宽忍、董小龙一行在徐养福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展位,详细了解了我校科技成果和研究生科技创新成果。我校博览会展位由党委宣传部牵头设计制作,占地面积225平方米,总体造型美观大方、色调高雅,充分体现了农林学科特点和生态理念,通过展板、LED大屏、研究生创新作品、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扶贫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参观学校展位 

  6月24日至27日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高考招生咨询、专家政策解读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也来到咨询现场,热情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并就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资助政策、毕业去向等问题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同时,学生处还抽调20余人组成招生咨询团队,现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全面、准确的招生信息,解答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并参加“2018高校招办主任在线访谈”,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务,近万名家长和考生参观了我校展位,就自己关心的志愿填报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本届展会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围绕“汇聚创新动能,助推四个一流,促进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的主题,旨在通过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高等教育创新智慧,服务创新成果转化,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据悉,此次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省内外690家高校、教育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共设展位1457个,展示了高校科研成果3022项、研究生创新成果470项。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