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培训在杨凌举行

  7月2日至8月2日,由陕西省水利厅主办,我校水建学院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水利工程强制性条文宣贯暨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培训在杨凌举行。

  省水利厅建管处、水利行业管理、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共计1000余人参加培训。我校水建学院院长马孝义教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省水利厅建管处处长刘春茂就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及培训纪律进行强调说明。

  培训会上,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刘斌、中水十五局高级工程师王兴亮、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王伟灵等分别就水利工程设计强制性条文及案例、工程招投标管理、工程验收管理、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总体考核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特设置培训调查问卷,对强化培训效果,进一步提高全省各级水利部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和从业队伍、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强化全省在建水利工程项目质量管理,保障全省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第五期合照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