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中国银行深化合作

  8月4日,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处长陈淑梅、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潘鑫源一行来我校考察,双方在我校210会议室进行了充分交流,就银校合作有关事项达成共识。

  副校长冷畅俭回顾介绍了双方15年的合作情况,感谢示范区支行为学校发展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和便利,表示学校会一直本着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与示范区支行合作、帮助支行展业,并就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在智能应用智慧管理方面的合作,建设绿色、节能、智慧校园;二是加强在学校“窗口”基地建设方面的合作;三是进一步拓展银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最后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多做探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资助育人、造就培养人才等方面拓展合作关系,能接纳更多的学校毕业学生到中行工作,能为学校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

  潘鑫源表示,中国银行会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在智慧管理、智慧校园、“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建设,进一步在人才合作、脱贫攻坚中发挥应有力量。陈淑梅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西部农村,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拓展更多新的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开始前,客人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推广展、网教中心和一卡通中心、博览园、校园E银行。

  2003年11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我校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杨凌示范区支行成为了学校的金融业务主办行。双方先后三次续签了合作协议,最近一次是2017年11月,由陕西省分行行长吴敏和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签署。十多年的合作,双方打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紧密互动的业务对接链条,成为了银校成功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参观沙盘


参观推广展


参观网教中心

参观校园E银行


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