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曹磊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10月17日下午,“曹磊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曹磊颁发捐赠证书。


签订捐赠协议

  根据协议,曹磊校友向学校捐赠30万元,设立“曹磊奖助学金”,每年奖助我校20名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本科生,每人每年5000元。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符兵,我校2008届校友、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曹磊,学生处、基金会、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曹磊导师、经管学院王静教授出席捐赠仪式。

  符兵介绍了曹磊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对曹磊为公司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他感谢学校为公司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这份教育公益力量能鼓励和支持西农优秀学子努力上进,实现人生梦想。

  曹磊校友表示,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精心培育,离不开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好平台。在母校“诚朴勇毅”校训精神的滋养下,自己将更加奋发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回忆起自己在求学时也曾获得朱英龙捐赠奖助学金3000元,并为十年后的今天能给母校以百倍的回报而感到非常欣慰。

  经管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表示,曹磊的工作成绩和回报母校的优秀品格是学院的骄傲,也是在校学生的榜样。经管学院会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王静教授介绍了曹磊在校期间优秀表现,对他走向社会仍不忘初心回报母校表示特别赞赏。希望他不断进取,探索更加美好的人生。

  赵忠对曹磊校友心怀感恩回报母校的情怀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的公益捐赠将会为在校学子起到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学校将继续秉持初心,立德树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民族使命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贡献。


赵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备综合资产管理能力与经验的大型基金管理公司。我校校友曹磊荣获公司“十五周年杰出员工”,他将自己获得广发基金“聚富筑梦”教育计划奖金30万元全部捐赠母校设立“曹磊奖助学金”。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