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Vic Adamowicz教授来访

  11月8日至10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Vic Adamowicz教授受邀访问我校,就合作办学、联合研究、留学访问等领域商谈合作。

  副校长罗军会见了Adamowicz教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特色学科、国际交流等情况。Adamowicz教授高度赞赏我校在合作办学、国际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战略规划和积极部署,非常乐意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

  在校期间,Adamowicz教授在经管园林大楼与经管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了亲切会谈,初步探讨了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计划安排,以及教师互派、招生规模等事宜,并考察了部分教学楼、实验室、外教公寓等设施,了解了外籍教师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生活等情况。在与经管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交流时,Adamowicz教授详细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的科学研究领域、ALSE暑期项目、留学费用、硕士和博士培养等内容,对学生海外访学及留学发展进行相关指导,并围绕师生关心的留学院校环境、专业选择、学位学制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为了加强和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阿尔伯塔大学之间的合作,我校派出农林经济管理等多个学科的相关人员访问阿尔伯塔大学,Adamwicz教授继今年3月份随团访问我校后,此次再次来访充分展现了双方合作交流的热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计财处负责同志,经管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