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附中7名学生在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

  近日,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陕西赛区成绩揭晓,附中再创佳绩。汤可妮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王天垚等3名同学获三等奖,获奖人数比去年增加2人。李憬波老师被评为陕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由中国化学会组织,与数学、物理、生物、信息学同属高中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同学有望获得部分高校的自主招生报考资格。五大学科竞赛每年参赛者众多,参赛人员在通过市级预赛初选后,方可参加省级赛区比赛。此次化学竞赛附中高度重视,同学积极参与,教师精心辅导,最终获得佳绩。

  附中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高度重视比赛,不仅选派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每周进行常规辅导,在大赛前还进行强化辅导,以进一步提高学生参赛水平。此外,学校每学期举行校内学科竞赛,培养学生兴趣,拓展学生眼界,为参加国家级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