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女子读书会”活动正式启动

“女子读书会”活动正式启动

美文共欣赏  心得大家谈

“女子读书会”活动正式启动

  12月19日,我校“女子读书会”活动启动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进行。各部门工会主席、校女工委员会委员、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和“女子读书会”成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推动我校女工工作的开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女职工中开展“女子读书会”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各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积极宣传、组织女职工报名。图书馆、农学院、生命学院、信息学院等部门领导主动要求在本单位设立“女子读书会”分会。女职工也是热情高涨,咨询有关情况,并为“女子读书会”的书籍采购、日常管理等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介绍了“女子读书会”活动的目的、主题、活动方式、管理形式等基本情况,并为图书馆分会、机关分会、农学分会、生命分会、信息分会授牌,邀请人文学院的周仕慧副教授、工会女工部部长谷爱贤同志作了读书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

  为方便大家阅读,校工会还特意为“女子读书会”每位成员订做了带有学校LOGO的书签,制作了“女子读书会”手册。

  截止目前,登记在册的“女子读书会”成员有396人,分别来自全校31个部门工会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女职工。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