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首届“利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宣讲会举行

  1月7日,首届“利华”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宣讲会在动科学院举行。北京维通利华实验动物技术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经理金玮一行和我校研工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动科学院、动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100余名师生参加颁奖仪式。

  会上,金玮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北京维通利华实验动物技术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的首个大学,企业和高校的合作是优势互补,更有利于提升我校研究生就业竞争力。维通利华公司将继续不断支持我校科教事业,支持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协助高校共同培育优秀研究生。”

    获奖学生代表范志新感谢维通利华公司带来的温暖和力量,感谢西农的培养教育,表示一定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深化社会实践,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助推科研创新发展。

  颁奖仪式结束后市场部经理朱炜和高新技术部宫世玲分别为大家做了有关企业宣讲和毕业生职业选择的报告。

  据悉,“利华”奖学金是由北京维通利华实验动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出资设立,共发放4年。该奖学金旨在奖励我校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优秀硕士研究生。每年奖励10名,每生每年资助5000元。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