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3名专家受聘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

近日,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公布了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名单,我校水保所上官周平研究员、农学院冯永忠教授入选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特聘专家,人文学院何得桂副教授入选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特聘专家。

省政协经前期征集、遴选,本次全省共有92名专家入选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专业涵盖经济、农业、人口、资源、环境、教育、科技、医药、卫生、体育、社会、法制、外事、文化文史等方面,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社会影响力。省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将健全工作机制,及时通报情况,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激发特聘专家发挥优势、建言资政的积极性,汇聚各方智慧,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我校受聘专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荣誉,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省政协视察考察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