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举办

  5月13日至17日,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体育部、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水保所、动医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和信息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第四到第八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奖。

  今年的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混合比赛共有27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运动员人数近450名,规模空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共98场次比赛。本次比赛时间紧,赛事密集,但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体运动员更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顽强拼博、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通过赛场上的快乐比拼,挑战对手,挑战自我,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羽毛球对决,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示了运动魅力,展示了农林科大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体育馆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本次比赛热烈、精彩、圆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