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看望援藏干部和在藏校友

  5月13日至16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带队赴藏开展援藏干部慰问和考核工作。期间,与我校在藏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并拜会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人社厅等相关部门,就持续做好援藏工作进行了对接沟通。


考核组一行在西藏农牧学院


考核组一行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中组部、教育部统一部署,学校对程晓盈、孙军、王有强三位援藏干部进行了援藏期满考核。考核采取会议座谈、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以及与援藏干部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了解援藏干部援派期间的政治表现、工作实绩、敢于担当、遵守纪律等方面情况,以及在藏率、在岗率。  

  考核座谈会上,程晓盈、孙军、王有强3位同志分别汇报了援藏3年来在政治、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情况。赵忠指出,3位援藏干部坚持把组织上的信任作为工作的巨大动力,牢记援藏干部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弘扬“老西藏精神”,主动作为,发挥才能,敬业奉献,以建设西藏、发展西藏、繁荣西藏、稳定西藏为己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诚朴勇毅”的西农干部形象。最后,他代表学校向援藏干部所在的西藏农牧学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各级领导、老师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3位援藏干部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随后,赵忠一行分别拜会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人社厅等部门,与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赵忠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1995年开始,学校就选派了第一批援藏干部赴西藏挂职。多年来,学校通过多种途径,动员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推进援藏工作。他期望自治区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援藏干部和毕业生工作,鼓励他们担负起西农和西藏在诸多领域深入合作的重任,共同努力促进校地协同发展。

  在藏期间,赵忠组织召开了部分在藏校友座谈会。他勉励大家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扎根西藏的信念,结合西藏工作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在西藏的发展与建设中继续贡献“西农力量”。座谈会还就西藏校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