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苏文甫一行来校调研

  5月23日,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苏文甫一行7人来校,就后勤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副校长郑英宁主持座谈,计财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英宁代表学校对苏文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后勤管理处(中心)发展沿革。他表示,两所院校各有特色,交流学习、互惠共进基础广泛,希望以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友谊,搭建更多交流学习平台。后勤处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后勤基本情况和后勤综合改革、能源管理、饮食服务、校园规划及绿化美化等。双方就重点关注的后勤综合改革和建设与“双一流”高校相匹配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分享了一卡通数据库建设、信息化建设、维修资源配置、大宗物资采购、食堂财务核算、校园绿化管护等经验做法。

  调研期间,苏文甫一行来到小西湖、经济树木园、南校浴室、学生公寓、调剂二食堂,对我校校园规划及绿化养护、浴室和食堂改造、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及监控管理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调研。苏文甫对我校校园规划及绿化养护、生态校园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双方从绿化管护、一卡通数据库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后勤管理质量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发展进步。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