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5名教师在陕西省第四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我校机电学院寇小希副教授和素质学院刘威副教授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教授获二等奖,草业学院龙明秀教授和林学院闫琰老师获优秀奖。


寇小希、刘威、杨鹏老师比赛中

本届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全省59所普通本科高校,450名教师入围省级复赛,146名教师晋级省级决赛,共产生一等奖33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65名、优秀奖84名、优秀组织奖13个。

为做好省赛备赛工作,教发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反复多变的情况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参赛视频录制及决赛直播现场布置等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多轮次、点对点的线上线下打磨演练,助力参赛教师取得好成绩。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