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看望在Science发表论文的姜雨教授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和副校长陈玉林特地前往农科大楼,向当日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科学》杂志在线发表《反刍动物角发生发育和鹿茸快速再生的遗传基础》研究成果论文的我校姜雨教授及科研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姜雨教授向学校领导介绍研究情况

  在实验室,姜雨教授向赵忠、吕卫东、陈玉林等领导汇报了文章主要内容以及科研团队忘我工作的艰辛历程和团队今后科研计划。赵忠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姜雨教授及科研团队在研究领域再攀高峰,对在研究中遇到的困难学校将给予解决。

  当天,副校长马建华也看望了姜雨教授及其团队并表示祝贺。


马建华副校长看望姜雨教授(巩敏芝 摄)

  据了解,学校新闻网刊登的姜雨教授及研究团队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科学》杂志在线发表论文的新闻,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当天浏览阅读量就突破了22000多。同时,新华社、人民网、央广网、光明网、中新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科学网、科技日报、搜狐、陕西传媒网等众多媒体也都在第一时间作了报道。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动科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看望。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