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赴西安看望我校2019届陕西省选调生

  7月14,陕西省委组织部对2019年度陕西省定向招录选调生进行岗前培训。受省委组织部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赴西安看望我校2019届选调生。期间,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副省长方光华会见了我校等38所高校有关领导。

  陈玉林在与选调生见面时指出,作为当代青年的优秀代表,大家主动投身基层,自愿选择到基层一线接受锻炼,将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和人民幸福紧密结合起来,集中体现了我校学子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抓住基层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最佳时机,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奋斗中实现梦想。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陕西省面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调生招录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学院推荐、学校选拔、省委组织部考核,69名学生被录取,最终共有44名2019届毕业生签约到岗,其中博士生1人、硕士生32人、本科生11人。据了解,三年来我校共向陕西省委组织部推荐选调生202人,经选拔走上工作岗位82人。

编辑:支勇平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