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当选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今年8月,全国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我校当选为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动科学院任战军教授当选为理事。来自国家林草局、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四川省林草局、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四川养麝研究所的主管领导、科研院校代表180余人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章程(草案)》《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提名人选》。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牵头组建,由从事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的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协会组成。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在麝类资源繁育及开发利用科技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我国首次搭建全国性的专业合作平台。


我校当选理事单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