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省媒体记者来校采访

  近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我爱你中国”乡村振兴拍摄活动,以及陕西卫视、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来校采访。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悦耳动听的歌声,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9月7日上午,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省委网信办、陕西电视台、省文联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我爱你中国”乡村振兴拍摄活动走进我校。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团委与西部网联合承办,以学校曹兴庄实验田为主要拍摄地,旨在展现陕西省在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新农村建设所焕发生机与活力,展示我校师生昂扬奋进的精面貌。活动视频将通过央媒及所属对外宣传平台、“两微一段”新媒体平台以及今日头条、腾讯视频、优酷等视频平台播出,并通过陕西广播电视台、地铁电视、户外大屏、“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全省新闻网站、政务网站及两微一段、政府自媒体、大V号、个人微博、微信、订阅号等集中推出。

  陕西卫视记者来校拍摄了《从“网红浴室”看高校合同节水》专题新闻,已于9月14日晚在陕西卫视《美丽三秦栏目》播出。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来校采访了宋卫宁、张正茂、王征兵等专家教授,专题片《Chinese scientists want to increase wheat yield using its genome》已于9月15日播出。


采访宋卫宁教授


采访张正茂教授


采访王征兵教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