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苏、川两省5部门携360余个岗位将于近期来校揽才

  近期,学校与地方政府主动对接,搭建平台,将有江苏太仓市、苏州吴江区以及四川巴中市、甘孜州、阿坝州5个市、区政府部门组团来校揽才,共提供岗位364个。

  江苏省太仓市、苏州市吴江区人社部门将分别于10月9日、10月13日来校推介“专业化青年人才定岗特选”计划,两地共提供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岗位108个,学生通过资格复审后,可直接参加面试,同时两地将为参加面试的考生提供往返路费以及食宿补贴。

  四川省巴中市委组织部将于10月11日来校开展第二届“智汇巴中•才领未来”专项引才暨“巴山优才”宣传推介活动,巴中市农业农村局等5家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企业岗位35个,学生可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后,现场领取《面试考核通知书》。

  四川省甘孜州委组织部、阿坝州委组织部将于10月12日来校开展“美丽四川•创业天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场推介会暨招聘会活动,甘孜州农牧农村局、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等29家单位共提供事业单位岗位135个,国企岗位86个,参加学生可现场报名、洽谈,招聘单位根据引才名额择优等额确定意向人选并签订意向协议书。

  苏、川两地的招聘公告已经在就业中心官网以及“西农就业”官微发布,学生可以关注“西农就业”官方微信,也可登录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编辑:靳军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