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冠羚羊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来源:基金会 党委宣传部 | 作者:殷彦平/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2019-10-20 |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南京冠羚羊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用于在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设立“冠羚羊行创新研发基金”,支持动物科技学院优秀青年科教人员和羊产业科技创新团队。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向曹绍炉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动科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在西安华夏文旅大剧院举行。动科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与冠羚羊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曹绍炉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并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向曹绍炉总裁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讲话。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闫祖书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对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冠羚羊行公司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捐助学校科学研究,对实施国家科技兴国和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具有重要的意义,这种企业文化和精神理念值得钦佩。


冠羚羊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曹绍炉讲话

  曹绍炉介绍了冠羚品牌辉煌六年成长发展公司情况,并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领导和教授团队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冠羚羊行不仅持续丰富发展冠羚的冠军文化和爱心品牌内涵,弘扬冠军精神、推动爱心助学,同时进一步捐助支持我校科学研究,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国际奶羊产业协会主席曹斌云,国际奶羊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艾泰丝,陕西省轻工业厅原厅长韩登新,陕西乳品工业协会荣誉会长郑子国,陕西乳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张琦,庄泰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邵世海,西安宏兴乳业创始人田苏辉,冠羚羊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涛,兰州宏海庄泰居家养老服务公司总经理土志海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