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6)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党艳东/文 靳军/图 | 发布日期:2019-10-29 | 阅读次数:

  根据中央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经中央第一指导组同意,学校领导班子于10月28日下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会议,主题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顾晓峰同志、郑路同志到会指导,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王涛同志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李兴旺主持会议


顾晓峰、郑路、王涛参加会议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研读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深入查摆问题并撰写了个人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李兴旺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将主题再聚焦,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聚焦主题主线,真正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二要将问题再聚焦,切实推动改革发展,始终坚持彻底的自我革新精神,深入检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三要将整改再聚焦,增强主题教育实效,要以整改落实为抓手,紧紧围绕办学育人的初心使命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推动整改工作落实,确保整改落地有声、落地有痕、取得实效。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