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获科技部通报表扬

来源:推广处 | 作者:张洁 杨宏博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阅读次数: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一批科技特派员及组织实施单位的通知》,我校等43家单位、赵政阳等92名科技特派员获通报表扬。

  此次通报表扬的科技特派员组织实施单位中,高等院校占10所。自2007年起,我校积极向各级政府推荐了一大批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科技人员担任科技特派员,共选派11批2200人(次)担任科技特派员。我校作为组织实施单位,协调各方、通力合作,为特派员服务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条件,让他们能够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一心一意从事工作。十几年来,我校专家作为科技特派员扎根农业农村一线,依托试验示范站(基地),在陕西、青海、甘肃等省区包抓企业、合作社,对接贫困村、联系贫困户,常年开展科技成果推广、技术指导培训、创新创业指导,把学校的新技术新成果送到农民的田间地头,为农民增收致富和地方经济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除赵政阳教授获得科技部通报表扬外,吕平会、安成立、鲁周民、何景峰、张永科等多位科技特派员也获得省科技厅及各市县级表彰。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