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

来源:植保学院 | 作者:张楠 | 发布日期:2019-11-08 | 阅读次数:

  10月30日,植保学院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传达调研指示精神。

  学院院长胡小平教授表示:“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国家领导人对‘三农’事业的关注,更让我们明白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学院所有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并付诸实际行动,用真精神、真理论、真本领武装自己,做新时代的农科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表示:“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是继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后,给我们农科师生的又一次鼓舞。我一定会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和智慧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

  植物病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浩表示:“孙春兰副总理在调研期间对所有科研问题认真细致的提问,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她对科研的专注和执着,这样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也激励着我。作为年轻的科研人员,我一定竭力做到让各项科研成果在广袤大地上生根开花,为农业科教事业不懈奋斗。”

  博士研究生党员金朵表示:“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孙春兰副总理说‘土地的问题、药残的问题、人的健康问题,这些研究很重要,你们要好好干。’作为一名农药方向的研究生,我将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技能,为我国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硕士研究生党员刘召阳表示:“听到孙春兰副总理对我校抗旱、抗病科研工作的肯定,我既激动又兴奋。我坚信站在前辈的肩膀上,科研道路会越走越宽,将来为国家农业现代化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本科生党员唐红成表示:“孙春兰副总理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和鼓励,让我们感到十分贴心。作为农林学子,我们定将把服务现代农业发展的信念深植于心、立践于行,立志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专业知识和技能优势,做一名有坚定信念、有时代责任、有渊博知识、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农科人才。”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