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毛先林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 周天弘 | 发布日期:2019-11-18 |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上午,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毛先林来校就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校地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调研座谈会。

  毛先林对湘潭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湘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系列措施和成效,介绍了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农业产业现状,希望学校优秀人才能到湘潭去,共同打造秀丽新农村、幸福新湘潭。

  闫祖书对毛先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校背景、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新时代学校将铭记办学初心和使命,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拿出更多科技成果,不断为国家三农事业做出新的应有贡献。希望通过加强校地交流,加深校地合作,为湘潭市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西农方案,贡献西农智慧。

  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农村农业局、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和58科创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科技推广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毛先林一行参观了学校推广展、科创中心。


参观我校科技推广展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