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教育部组织的赴法国、荷兰、比利时高等教育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郭建东 | 发布日期:2019-11-30 | 阅读次数:

    11月17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带队参加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赴法国、荷兰、比利时中国高等教育展。

    本次教育展,旨在为三国高校和科研机构提供优质平台,促进其对中国高等教育的了解,吸引更多学生来华留学,同时加强与三国高校及其他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全国共23所高校参加。

驻法使馆教育处公赞杨进到学校展位参观指导

    代表团先后参加了法国留学中国高等教育展、中国—荷兰高等教育研讨会、欧洲“走出国门”教育展,访问了巴黎综合理工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会和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以及驻欧盟使团,参观了法国密特朗图书馆。期间,我校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点、学科特色、对外交流合作和留学生工作,以及人才政策和岗位需求,吸引了所在国高校代表、嘉宾、学生和家长参加咨询和交流,扩大了我校的海外影响。参展期间,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公参杨进、驻荷兰大使馆教育处参赞罗平、驻比利时大使馆教育处参赞郑保国到学校展位参观指导或看望慰问参展人员。

众多欧洲学生在我校展位前咨询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作为中国教育界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社会组织,积极推动中国教育界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科学和文化事业的发展,与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教育组织和团体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

驻欧盟使团教育文化处公参车伟民向代表团介绍情况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