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校外挂职干部期满考核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白亚娟 | 发布日期:2019-12-02 | 阅读次数:

  11月22日至26日,根据中央组织部、西安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按照校党委要求,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有关单位组成考核组,先后对中组部第十九批博士团成员谢寿安和西安市挂职干部石颖贤、申卫博开展挂职期满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采取会议座谈、民主测评、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挂职干部首先对挂职以来的思想、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情况进行述职总结,挂职单位领导分别对挂职干部从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评价,考核组对挂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之后,考核组还实地考察挂职干部的工作场所,访谈挂职单位有关同志,全面了解干部挂职以来的政治表现、工作实效、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

  在考核中,挂职单位负责同志对各挂职干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各位挂职干部挂职工作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及时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学校“诚朴勇毅”的校训和“西农精神”,为推进挂职单位相关工作、加强校地合作交流等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显著成效,受到挂职单位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谢寿安考核会议座谈现场

  谢寿安,中组部第十九批博士团成员,2018年12月起挂职担任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挂职期间,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工作在云南省森林和草原有害生物防控、林业科技,森林草原防灭火等一线,在松材线虫病防控和疫情治理、森林和草原防火工作宣传、林业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和管理、林业科研平台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林业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依托林草产业发展积极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挂职期间对接利用校地双方资源,今年6月份,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主办、我校承办的云南林业技术推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为进一步促进校地深度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石颖贤考核会议座谈现场

  石颖贤,2019年1月起挂职担任西安市未央区商务局副局长。挂职期间,充分发挥熟悉对台工作的优势,积极组织台商到未央区进行投资考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的招商工作思路,制定出台相关制度文件,解决未央区土地资源稀缺、招商引资条件受限的实际问题;通过优化服务、引进“新零售”企业落户未央、举办汽车展销节、开展汽车展销月,组织未央区“购物美食节”等活动,提升区内商业结构的优化,提升商贸活力。根据工作需要,积极对接学校相关专家,就未央区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区内大棚房拆迁后恢复农业用地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获得未央区有关领导高度肯定。


申卫博考核会议座谈现场

  申卫博,2019年1月起挂职担任西安市蓝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期间,充分发挥水土保持与环境修复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协助开展秦岭北麓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认真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西安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实施方案,推进政府监管,采取有效措施治理县域内污染;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镇域发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有效改善县域民生福祉;结合蓝田县社区居民的生活和需要,不断推动县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联系校内专家,发挥农业院校在脱贫攻坚中的农业产业优势,对蓝田县域农业产业发展进行咨询、指导,积极推动校地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