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在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喜获佳绩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赵宁刚 王军智 | 发布日期:2019-12-03 | 阅读次数: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MBA师生获“中国MBA十大精英”“中国MBA杰出领导”“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中国MBA新秀100”等荣誉。这是我校MBA自2013年以来连续第七年在中国MBA发展论坛获得佳绩,并且此次获奖项目的数量、人次再度突破历年,充分展示了我校MBA近年来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扩大了我校MBA在全国的影响。

  本届论坛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主办。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设主论坛及“东盟国家旅游和投资情况说明会(缅甸专场)”“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MBA教育论坛”“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等平行分论坛。我校MBA联合会主席赵宁刚等多位MBA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领奖。

  中国MBA发展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