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强调:高度重视 狠抓落实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吴普特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6日,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校长吴普特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马建华主持会议,副组长、副校长郑英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下一阶段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普特对各单位近期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各单位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行动上科学部署、周密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工作要求,按照有关部委和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有关文件、规定精神,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吴普特结合具体数据,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对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他要求,各单位要严格遵照陕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工作部署安排,认真落细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疫情发展态势,科学研判工作重点及主要任务,做到“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特别是要认真做好“当前至正月初七”“正月初八至开学”以及“开学后”三个阶段的工作研判和防控措施制定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