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战疫情 三农精品公开课”上线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而农时又不等人,一线农业从事者对三农知识需求迫切。面对这样的情况,成教学院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干部教育“网络+教育”优势,结合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平台建设,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共享,在“西农教育培训”微信平台和互联网专题推出“战疫情三农精品公开课”。

  首批10门课程已于18日全部上线,内容包括苹果、猕猴桃、羊、肉牛、核桃、设施农业等特色产业管理,农产品加工,电商发展,农业科技创新等。主讲人为我校知名教授及产业首席专家,用有效方式普及农业生产管理知识,并通过热线电话、网络开展训后服务,为广大三农工作者、一线从事农业者提供最及时的农业知识支撑。

  三农精品公开课一上线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好评,短短两天时间点击量破万。西安周至农广校任选锋表示:“老师,雪中送炭,精准施策,抗疫助农两不误!”霍邱农技人员李万乐说:“谢谢西农为我们送上好的内容,感动!”景泰县干部周海霞表示:“课程对我启发很大,我们这边肉牛生病了急需一名专家……辛亚平教授和我们进行了微信联系,详细给我们指出了病情以及预防措施和药物,非常感谢!”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