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3名党外人士在杨陵区任职

政协杨陵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杨陵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20日、21日先后闭幕。我校民革党员、草业学院龙明秀教授当选政协杨陵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民进会员、动科学院吉红教授当选杨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党员、林学院副院长黄建副教授当选杨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兼职)。

当选后,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岗位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农林专业优势,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进区校融合发展,为杨凌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养使用党外代表人士,是我们党的一贯政策,是我国政治制度的安排。本次推荐使用,统战部与组织部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学校《处级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和《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广泛听取和吸纳各方面意见,推荐人选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认可。

据悉,政协杨陵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中我校共有21人,其中党外人士20人。杨陵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我校共有21人,其中党外人士8人。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